close

快要開學了

但我的作業都還沒做完的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覺得我非常喜歡一種元素

就是角色扮演系列!!!!!

像我超愛的黑執事和學生會長是女僕就是拉!!!!!

以上分別是我最愛的動漫和漫畫!!!!!

其中我最喜歡女僕裡的碓冰!!!!!

因為他本身就是個變態

實在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碓冰大好

之前托維幫我買女僕9.10集

目前已經到手了♥♥♥♥♥♥♥♥♥

但他幫我多帶了11集

殊不知我本人昨天才買到第11集的說= =

本來還在想他會不會幫我買

不然我要連第10集一起買

幸好沒有= =

看完劇情後

我真是太感動了!!!!!

美咲居然會吃醋+把碓冰推倒(被碓冰染黑了...

而且居然配合碓冰做些會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

還能讓那個變態碓冰臉紅!!!!

不過misaki到底說了啥阿

那一段沒有半個漢字

根本就看不懂

(我本人根本看不懂日文)

我要在第11集出之前把它搞懂!!!!!(發下宏願

反正台灣漫畫出那麼慢(怨念ing

最後

再說一次

快開學了

我的暑假作業還沒開始寫阿~~~~~~~~~~~

 

我這篇字打的還真多壓!!

 

女僕-3.jpg 

大家不覺得這張圖很棒嗎?

我把它設為桌面了耶

 

腐~賽 謝 

 

這是之前的桌面

我覺得也很棒

但被我媽勒令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