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我們起了一大早去宜蘭太平山賞雪

多早呢?

03:00

但我大概2點多才睡八

我們全副武裝準備上山賞雪去!

到了山上都是一片暗摸摸的說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

結果

我看到樓梯就昏了

因為

好長阿...

DSC00941.JPG 

給人一望無際之感

果然

我就知我體力很差

因為

我才爬了一些些藉開是不舒服了

對了

我們還有看到雲海喔>_<

DSC00922.JPG 

超漂漂的說

可是好冷喔= =

到了山頂

只剩4度

沒下雪呀

這是我們此行的目的耶

居然沒下

沒關係

我們有去看花草樹木

DSC00999.JPG 

我還蠻喜歡這幅畫

因為...很像油畫

(其實是我手歪)

那裏的花草樹木都很漂亮喔

很自然

讓我比較生氣的事是

小火車

因為賣票時動線都沒規劃好

好亂喔

還有很多好玩的照片

DSC01101.JPG 

兩個大男人

沒事在撐傘

明明就沒下雨的說

裝可愛

還有三疊瀑布阿

本來我們興致勃勃的想去

但導覽上寫

要兩個小時

呵呵

算了八

我啥都沒看到

給你們看導覽的照片

DSC01012.JPG 

很壯觀八

不過無福看

最後就回家啦~

太平山還有很多相片(有連結)

自己去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