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呢~因為之前打了〝夢〞這篇

所以

又開發了一堆新構想

就是

幻想大家位來戀愛過程

居然是幻想

就要連自己的身世、男友、職位都一併掰好!

目前問到的如下:

維篇

某知名公司董事長之愛女(這當然是騙肖的)

男友為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也很有錢)

維的職業是鋼琴家

 

帆篇

身世...我忘了問,就平凡女好了

和某人懈構在巴黎...

 

自己

喔呵呵呵~

當然是知名作家

男友是插畫家

兩人都很有名

嗯.沒了 

 

對了

恬因為死都不講就由我幫她掰了

 

大家如要補充請補充在下面或留言板!!!

 

啊?你問我文章何時出嗎

當然是看我何時寫完呀!

最快一個月,最慢一年!!!

哈哈~

 

對喔!夢那篇我更新過了!記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