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打算開始重新寫文了!!!!

哈哈  太無聊了

上課就是要拿來做些有意義的事!!!!!!

純上課太無聊了!!!!!

至於最重要的種類嗎....

最近我在迷什麼就是什麼囉(喔呵呵呵呵

不知道的麻...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  叉腰大笑

連角色都決定好已XXX和XXX為藍圖了!!!(我決不會說是誰

但我還不確定哪個是攻哪個是受ㄟ

畢竟開始動筆後發現

小綿羊化身大野狼比較有趣...即使那個誰長的一副被虐系小受樣(我的最愛)

之前寫的奇幻或別的都被斷頭了

畢竟沒有那麼多愛吧

但...

這種充滿了我的愛的小說 我一定會把她打完的

時間麻...

大家都知道

好的文是需要醞釀的

所以....

總之畢業前我會打完的!!!

有誰要給我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