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就來找點事做八XD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好發的說=3=

最近的生活總感覺有點糜爛= =

一直覺得自己才進高中不久

結果一下子就要邁入高二了

當然

再進入高二前的那個暑假

免不了會是...

 

重補修地獄!!!!!!!!!

 

雖然是自找的拉

但想到暑假還要回到我可愛的學校就覺得

好討厭──────

我不要拉!!!!!!!

其實在打這篇的同時

好像也面臨到了另一個旋渦中───

暑假真的快到了(眾:說過很多次了)

暑假前一定會有的動作一定是

不是期末打掃,也不是辦同樂會

而是段考阿!!!!!!!!!!!!!!!!

我前幾次已經因為不想讀考的很爛了

但期末在不讀.....

我覺得我就真的要開始存錢去繳補修的費用了T T

我不要拉~~~~~~

所以...果然還是真一下唸書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