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快1年(還是超過1年了?)的樣式,終於把她換掉了XD

 

雖然有點不捨(並竟也用了1年= =\\\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將她捨棄掉了XDDDD

 

我還不厭其煩的自己製作了一個樣式

 

真是太了不起了!!!!!!!!!

 

圖片全部都是從

 

~VOCALOID~『二次元歌手』借來的XDDDD

 

我覺得我人真好

 

還會附上連結

 

幫專頁衝人氣

 

(根本不是我的+我BLOG瀏覽率低的可憐= =\\)

 

總之~我的BLOG換樣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經營他了(連我自己也會心虛)

 

下次要換樣式,應該是我心情好的時候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樣式 不厭其煩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